好文好圖用作善意分享。如有侵權煩請告知必當刪除。連絡電郵: geegeelooloo@gmail.com

5/29/15

分享方美悅即席揮毫片段後記(小鳴鳴提供)(05/29/15)

謝謝美悅後來補上的書法原版,使得前面「只見片段, 不見寶墨」不再有遺憾。
也感謝小鳴鳴的從中牽線, 使得吉如站網友, 得以一睹為快!

「書山有路勤為徑,學海無涯苦作舟」



其實, 小鳴鳴的一手好字畫, 才是真人不露相。今日見臉書上, 校友Brian Ma 貼上的「臥虎藏龍亅, 見者無不被震憾到了。太厲害了! 叫您認識一下什么才叫「臥虎藏龍亅。

話說本站一直想和更多網友共賞這幅字畫己久。然而小鳴鳴硬是不肯割愛。一直說己被xxxx社掛出, 不便再使用借掛於吉如站。好吧!這下子可好了。一旦上了臉書, 天下之大, 任誰都可以欣賞了。哈哈哈, 太捧了!感謝校友馬駿華發此貼於臉書上。小鳴鳴, 您就別再拗了!現在本站可是以堂而皇之的在這裡和大家分享了。謝啦!

原件 18吋 X 78 吋

原件15 吋 X 60 吋

原件 18 吋 X36 吋


各位要真也喜歡的話, 請賞才子才女一個「讚」字吧!謝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