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文好圖用作善意分享。如有侵權煩請告知必當刪除。連絡電郵: geegeelooloo@gmail.com

1/17/17

他們不撿石頭,他們只是藝術的搬運工(Sheila Peng 提供) (01/17/17)

驚呆了!這對父子在海邊撿石頭,玩出了最高境界…

家住意大利濱海法諾市的Stefano Furlani喜歡在海邊撿石頭,然後擺成各式各樣、栩栩如生的形狀。


對Stefano Furlani來說,“在法諾出生並長大,意味著與海洋、沙石遍布的海灘共生。

Stefano與兒子Davide

Stefano在兒子Davide三歲時就把這股熱情傳遞給了他。 “他很快就被大自然的饋贈所吸引,再加上足夠的想像力,就找到了這些不同尋常的幾何形狀的石頭。”


父子倆在沙灘傘下拼接著越來越形象的圖案。卡通、動物和人是他們主要的題材。

但是當夜幕降臨時,人們收拾東西之餘很可能破壞Stefano父子精心製作的手工。起初他們會留下來看著,後來乾脆移到木板上,這些石頭也就變成畫了。



當一個圖案成型之後,Stefano會把這些石頭移到事先畫好的木板上。最後,經過簡單的潤色,原本平淡無奇的石頭瞬間變得妙趣橫生。